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0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漫畫] [2012.12.19]“最希望成首相”漫画人物排名公布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6-2 18:28
  • 簽到天數: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9 22:3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来源:腾讯动漫

    弘兼宪史创作的《岛耕作》系列主人公岛耕作日前在网络投票选出的“最希望他成为首相的漫画人物”排行榜中名列榜首。投票给他的人都对他在商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好评。紧随高耕作之后,排名第二的漫画人物就是尾田荣一郎人气漫画《海贼王》中的主人公蒙奇·D·路飞。虽然路飞名列第二,但是得票数还不到冠军岛耕作的一半。接下来,川口开治的作品《沉默的舰队》中的海江田四郎,以及本宫宏志的作品《上班族金太郎》中的矢岛金太郎并列获得季军。在前十名中,我们还能看到《宇宙兄弟》南波六太和哆啦A梦等意外的名字。

    《岛耕作》系列的第一部是1983年开始在讲谈社漫画杂志《Morining》上连载的《课长岛耕作》。该系列中还包括《部长岛耕作》、《取缔役岛耕作》、《常务岛耕作》、《专务岛耕作》、《社长岛耕作》、《青年岛耕作》、《股长岛耕作》。2008年开始在《Morining》上连载的《社长岛耕作》据作者说是本系列的最终章。在近期的连载中,岛耕作已经隐约流露想要辞去大型电器制造公司社长一职的意图,没想到现在却意外成为备受网友支持的“首相人选”。

    这次调查是在电子书网站“eBookJapan”上进行的,投票时间为11月22日至29日,为期一个礼拜,凡是该网站20岁以上的注册会员都可以参与投票,一共收到有效投票数664张。其中,冠军岛耕作的得票率为8.80%,亚军路飞的得票率为3.16%,季军海江田四郎和矢岛金太郎的得票率同为2.86%,第5名是秋本治作品《乌龙派出所》中的两津勘吉,得票率为2.40%。

    岛耕作的支持者评论他说:“他本人很有素质,而且擅长外交,最重要的是立场坚定这点不同于现实中的日本政治家。”(30岁男性)“压倒性的领导气质。”(40岁女性)此外,路飞的支持者之所以投票给他的理由是:“绝对不会抛弃同伴。应该会把国民生活放在首位。忠于自己的决定,只要发出宣言就会努力实现,永不放弃。”(30岁女性)“勇往直前的性格可以凝聚民心,而且好像可以解决很多困难。”(40岁女性)

    最希望他成为首相的漫画人物排行榜

    第1名:岛耕作《社长岛耕作》 8.80%

    第2名:蒙奇·D·路飞《海贼王》 3.16%

    第3名:海江田四郎《沉默的舰队》 2.86%

    第3名:矢岛金太郎《上班族金太郎》 2.86%

    第5名:两津勘吉《乌龙派出所》 2.40%

    第6名:南波六太《宇宙兄弟》 1.80%

    第6名:加治隆介《加治隆介之议》 1.80%

    第8名:哆啦A梦《哆啦A梦》 1.35%

    第9名:老爸《天才老爸》 1.20%

    第10名:孙悟空《龙珠》 1.0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9 18:03 , Processed in 0.060948 second(s), 18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