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3464|回復: 65

[D家公告] Dymy動畫组招募中!歡迎有愛的孩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3-5-19 14:03
  • 簽到天數: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發表於 2013-4-16 22: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蕉蕉 於 2017-4-5 02:08 編輯

    動音漫影動畫組成員長期招募!!!!!
    歡迎有愛的孩子加入!!!

    有意者請聯繫
    QQ:2098465644(sanpu@dymy.org)← 直接聯繫
    QQ:847301023(sainomai@dymy.org
    Facebook:見雨星落(dymy)



    特別缺翻譯和校對!招翻譯君!招校對君!
    招有強迫症注重細節的後期君!


                  點擊山田君顯示大圖 ↓




    如有疑問可跟帖,或加海報上的QQ進行聯繫詢問
    此帖僅能回覆報名或提問,灌水一律刪帖警告處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5-3 14:43
  • 簽到天數: 404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3-4-18 22: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fourx 发表于 2013-4-18 09:15
    @ctwm蕉大 @180505163 數字君 看吧~~用爆肝這詞....你確定招的到人啊? 你們在嚇0基礎的新人啊!!!

    可能會招到我這種呆呆的(錯!
    爆肝感覺會很痛阿....((望
    身體會不好喔~各位爆肝過的大大~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2-21 16:54
  • 簽到天數: 82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3-4-17 10: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数字君....那对后期的...为啥是爆肝者优啊? 这是收人还是吓人?!
    (话说因为妖尾差点想跳坑......不过有鉴于最近开的小差没有快速结束的迹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2 05:53
  • 簽到天數: 1304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3-4-17 18: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喔~
    看到這個就一定會先召喚一下水姉








    @水洁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2013-5-19 14:03
  • 簽到天數: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樓主| 發表於 2013-4-17 18: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fourx 发表于 2013-4-17 10:27
    数字君....那对后期的...为啥是爆肝者优啊? 这是收人还是吓人?!
    (话说因为妖尾差点想跳坑......不过有鉴于 ...

    收人!肯定是收人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5-3 14:43
  • 簽到天數: 404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3-4-17 22: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爆肝者....看到就感覺有點痛....((抹
    是否該加(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45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3-4-17 23: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銀月牙 发表于 2013-4-17 22:31
    爆肝者....看到就感覺有點痛....((抹
    是否該加(望

    果斷加阿哈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5-3 14:43
  • 簽到天數: 404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3-4-17 23: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ctwm 发表于 2013-4-17 23:12
    果斷加阿哈哈哈!

    我想....但是請等我考完試RY((笑翻
    安安   大大你的名稱 爆肝派蕉╰(-皿-)╯ 讓我有點驚恐...((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2-21 16:54
  • 簽到天數: 82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3-4-18 09: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銀月牙 发表于 2013-4-17 23:17
    我想....但是請等我考完試RY((笑翻
    安安   大大你的名稱 爆肝派蕉╰(-皿-)╯ 讓我有點驚恐...((望

    @ctwm蕉大 @180505163 數字君 看吧~~用爆肝這詞....你確定招的到人啊? 你們在嚇0基礎的新人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5-10-18 15:25
  • 簽到天數: 19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發表於 2013-4-18 12: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说起来我介绍的那个妹纸如何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2013-5-19 14:03
  • 簽到天數: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樓主| 發表於 2013-4-18 13:02:38 | 顯示全部樓層
    fourx 发表于 2013-4-18 09:15
    @ctwm蕉大 @180505163 數字君 看吧~~用爆肝這詞....你確定招的到人啊? 你們在嚇0基礎的新人啊!!!

    - - 只是单纯的爆肝者优先而已,不要介意,大胆的加入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17-5-1 02:23 , Processed in 0.105936 second(s), 30 queries .

    © 2004-2017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