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7936|回復: 0

[公告] 热门动漫区版规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4-4-29 08:52
  • 簽到天數: 268 天

    [LV.8]以壇為家I

    發表於 2013-5-21 13: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月凌星 于 2013-5-21 14:19 编辑

    违反以下规则的会员将删帖并根据时限视轻重而被禁止发言或者禁止登陆,属于最为严重的违规。

    1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有关互联网信息服务的法律、法规,不得传播和发布色情淫秽(包含任何儿童色情内容)、侵害他人合法权益、宣扬极端暴力、宣扬种族灭绝,各种歧视以及其他违法和不良信息。

    2不得发布有关于政治及其评论的帖子。

    3 不得发布包含有带有商业性质的广告,病毒和恶意代码的帖子。

    4 不得出现粗口,粗话脏话等人身攻击和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词句。

    5不得发布有关于政治及其评论的帖子。

    6 以上几条的所牵涉的内容不得出现在头像,自定义头衔和个性签名里。

    一 扣分类和关帖,沉帖类

    1不得开战帖,争吵帖,及其他一切可能挑起互相谩骂的帖子。

    2不得出现大量的最后回复为同一人且都为无意义回复的情况(俗称刷版)。

    3 不得发表过于露骨的图片和视频(俗称擦边)。

    4 转载帖子需要按照原帖要求注明出处和作者等。(因不注明来源造成的后果DYMY一概不负责)

    5不得发布一切无意义的水贴以及字数过少无内容的帖子。(包括:一图流、无意义一句话主题、单视频流等)

    6不得只发布包含表情的帖子,包括文字部分全部反白的帖子和回帖。(俗称纯表)。

    7不得对同一个帖子进行连续3次或以上的回复(俗称三连或者多连),(故意利用3连标准进行多次2连刷分,也属违规)

    8不得完全复制他人回复,不得多次使用万能回复(例:看看、支持下、路过...

    9 不得在不得到版主的允许的情况下发表非商业性质的广告。

    10不得进行过度的,与主题帖内容无关的非开放性质的聊天(俗称版聊或者盖楼)。

    11不得回复发布时间超过1年以上的主题帖,精华帖和资源贴除外(俗称翻尸)。大面积翻帖子,也属违规。

    二 补充细则

    1 对于新手和初犯版规的会员,本区版主有权利降低处罚,对于重复触犯版规,不听劝告的会员版主有权利加大处罚力度。

    2 视本区情况,本区版主有权利和义务进行持续一段时间的区内整顿和提高风气(俗称严打)。严打期间版主的决意高于版规

    3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突破某版规的约束,需要获得本区版主的批准。

    4 关于版规有任何疑问,建议欢迎以任何方式进行咨询。

    5 如本区版主误操作或者操作不当,向区版投诉,以保证会员自己的利益。

    6版主对于本规则有所有的修改权和解释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8 23:47 , Processed in 0.053482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