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4300|回復: 0

[討論] 【歌之王子殿下】[資訊]《歌王子》相关CD 8周连续进入前十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7-4-9 20:24
  • 簽到天數: 375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3-6-19 16: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截止6月24日的最新Billboard JAPAN单曲碟排行榜“Hot Singles Sales”中,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的角色歌曲《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一之濑时矢》名列第三。至此,这部动画的相关CD已经连续8周进入了前十名。

    TV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是前作《歌之王子殿下》的续作,讲述华丽出道的偶像组合ST☆RISH,还有以作曲家身份渐渐成熟起来的七海春歌之间的青春故事。现在正在播出中。

    本作的主题曲、ST☆RISH演唱的《真LOVE 2000%》在5月6日的榜单上同样名列第三。从这张碟开始,以后每周都发售一张组合成员的单曲碟,而且这些单曲碟全都在排行榜上取得了优秀的名次。这个好势头已经持续了整整两个月。

    从下面的总结中可以看出排名最高的是圣川真斗(铃村健一),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成为系列CD中的人气王。但是从初周销售数上来看,销量最好的却是这周发售的一之濑时矢(宫野真守),以3.2万张的成绩名列第一。此外,宫野真守演唱的动画OP曲《KANON》在4月22日的排行榜上同样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动画《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相关CD作品排名一览

    第3名 宫野真守《KANON》(4月22日)

    第3名 ST☆RISH《真LOVE 2000%》(5月6日)

    第4名 来栖翔(下野紘)《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来栖翔》(5月13日)

    第2名 圣川真斗(铃村健一)《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圣川真斗》(5月20日)

    第3名 一十木音也(寺島拓篤)《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一十木音也》(5月27日)

    第5名 神宫寺莲(诹访部顺一)《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神宫寺莲》(6月3日)

    第5名 四之宫那月(谷山纪章)《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四之宫那月》(6月10日)

    第7名 爱岛塞西尔(鸟海浩辅)《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爱岛塞西尔》(6月17日)

    第3名 一之濑时矢(宫野真守)《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偶像单曲 一之濑时矢》(6月24日)

    转自:腾讯动漫



    評分

    參與人數 1節操碎 +1 收起 理由
    乂金魚乂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19 06:42 , Processed in 0.065712 second(s), 18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