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1812|回復: 71

是我的錯覺還是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4-13 02:32
  • 簽到天數: 553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4-7-1 18: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水區的發帖量怎麼變少了阿@@
    一天才一兩帖而已=.=|||
    怎麼差那麼多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4 天前
  • 簽到天數: 1489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1 19: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現在沒任務了?
    所以大家金魚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4-13 02:32
  • 簽到天數: 553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4-7-1 19: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乂金魚乂 發表於 2014-7-1 19:27
    因為現在沒任務了?
    所以大家金魚了

    也是拉
    沒任務大家興趣相對就降低了
    怎麼會取消任務了呢?
    真是可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4 天前
  • 簽到天數: 1489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1 19: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duck0408 發表於 2014-7-1 19:29
    也是拉
    沒任務大家興趣相對就降低了
    怎麼會取消任務了呢?

    因為很多人都不遵守版規。
    小C去建議停掉。
    沒那個也沒關係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4-13 02:32
  • 簽到天數: 553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4-7-1 19: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乂金魚乂 發表於 2014-7-1 19:32
    因為很多人都不遵守版規。
    小C去建議停掉。
    沒那個也沒關係的!

    是沒錯啦~
    少2分而已XD
    那個一下就回來了
    看看小鴨子我
    能不能再次炒熱水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4 天前
  • 簽到天數: 1489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1 22:25:30 | 顯示全部樓層
    duck0408 發表於 2014-7-1 19:37
    是沒錯啦~
    少2分而已XD
    那個一下就回來了

    沒問題的!
    之前的水怪是你
    之後消失了一段時間
    小C就衝上去了
    加油!鴨子,追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4-13 02:32
  • 簽到天數: 553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4-7-1 22: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乂金魚乂 發表於 2014-7-1 22:25
    沒問題的!
    之前的水怪是你
    之後消失了一段時間

    該不會是我當時留了一句
    水區靠你了
    他才那麼努力的吧@@
    失策失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4-13 02:32
  • 簽到天數: 553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4-7-1 22: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乂金魚乂 發表於 2014-7-1 22:25
    沒問題的!
    之前的水怪是你
    之後消失了一段時間

    不過看他現在這樣
    我也感覺很欣慰
    畢竟那時候他沒啥動力衝
    那時候的掌櫃
    現在看他動力十足
    感覺很棒XD

    評分

    參與人數 2節操碎 +2 收起 理由
    水洁儿 + 1 小狂的恩师!!
    乂金魚乂 + 1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4 天前
  • 簽到天數: 1489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7-1 22: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duck0408 發表於 2014-7-1 22:28
    該不會是我當時留了一句
    水區靠你了
    他才那麼努力的吧@@

    Maybe?
    有一半是因為我們想升上賣呆萌
    我當初只到3000我就停止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4-13 02:32
  • 簽到天數: 553 天

    [LV.9]以壇為家II

     樓主| 發表於 2014-7-1 22:3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乂金魚乂 發表於 2014-7-1 22:34
    Maybe?
    有一半是因為我們想升上賣呆萌
    我當初只到3000我就停止了

    因為那時峰頂了
    就沒目標了阿
    現在設高一點
    大家才會更努力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17-3-24 04:03 , Processed in 0.128474 second(s), 28 queries .

    © 2004-2017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