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動音漫影官方論壇 返回首頁

詐尸中的妹控醬.. https://bbs.dymy.org/?250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我製作的動漫之魔法科高校劣等生(第一話)

已有 920 次閱讀2014-5-3 13:43 |個人分類:我製作的動漫之魔法科高校劣等生

這個月開始正式擔綱後期製作新番。今天這部魔法科高校劣等生開番了,當初看新番導播的時候貌似看出來這一部貌似是四月番裏面期望值最高的了。於是一點不後悔的接下來了,而和製作的米娜桑都是首次合作呢。先奉上海報。

       因為從前都是干時間軸的,這無疑是動畫製作中最簡單的步驟了。但是單打個軸子也沒啥成就感,所以這一期打算來一點挑戰。
       話說回來後期果然是很痛苦的工作,果真爆肝也不是不可能的呢。幸虧不用戰片啊,不然就渣都不剩了。調軸、特效、畫面字什麽的,工作實在太繁瑣了。另外可能因為今天是第一次吧,在很多不熟悉的地方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光是畫面字的特效和文本繁化就差點把我玩壞了。在我擬草稿的過程里,片子仍然在壓制中,只能說是忙裡偷閒了一會會。嘛,一開頭自然是會有不少麻煩的,這也是預料之中的。希望以後能做的更好吧。最後爲了舒緩壓力就放上妹妹深雪的萌圖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9 19:10 , Processed in 0.045403 second(s), 8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