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動音漫影官方論壇 返回首頁

詐尸中的妹控醬.. https://bbs.dymy.org/?250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我製作的動漫之魔法科高校劣等生(第四話)

熱度 1已有 867 次閱讀2014-5-3 13:47 |個人分類:我製作的動漫之魔法科高校劣等生

       更新到第4集咯,這一集居然把OP和LOGO吃掉了,火大!!ED也變成了插入歌的形式,至於這樣趕劇情嗎我去....
       當然除了這點不爽之外製作真的不錯哦,小說還原度還是很高的。畫面處理也是一級棒撒!(現在才來說真是不厚道啊)
       順帶今集居然在我壓片之前就把修正都搞出來了Orz...卡燃的神效率小弟佩服!好吧,那就一併把修正也一塊辦了嘿嘿。
       但是本來想著不用再v的,可是居然發現ED處的對白上移了(自然是因為對白和ED的時間重疊啦混蛋,叫你把ED做成插入曲跟劇情擠一塊,哼!
╭(╯^╰)╮)沒辦法只能加個代碼繼續v了,唉....
       最後還是慣例的放圖。每次看到兩兄妹love love都莫名的興奮的噗噗=w=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6 21:35 , Processed in 0.041422 second(s), 8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