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525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惡魔倖存者】惡魔倖存者2《惡魔辭典》(4/21更新)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3-6-27 01:53
  • 簽到天數: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4-18 10:2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伊上月都 于 2013-4-21 12:58 编辑

    小鬼                                
    德國的妖精。多數被描畫為有著狗臉的小鬼。出現於礦山、會將有價值的金屬換為沒有用的金屬、這便是小鬼其名稱的由來。



    邪鬼
    棲居於山中、襲擊人類後吞蝕掉的邪鬼。被說是力量強大但頭腦卻不好。有著巨大的身體、會襲擊並吞食人類、尤其是特別年輕又漂亮的女性。雖然不只是力量強、還具有變身能力、由於頭腦不太好的關係、也有輸於人類的妙策、撤退逃跑的時候。


    幽鬼                              
    出現於家中、做出過份惡作劇的惡靈。其名在德語意為「吵雜的幽靈」。出現在家裡、從純粹發出聲音並無害的惡作劇、到放火和暴行等等、已經不能稱為惡作劇的破壊活動都會進行。通常幽鬼現象是、只發生在處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家中、而有著說原因是他們精神不穩定的說法存在。


                   
    白虎                                
    在中國眾多神話與思想中被提過的「四大神獸」之一。掌控方位的西、季節的秋、五行思想的金。根據古代中國百獸之王便是虎、而白虎更是站於其之頂點的存在。



    妖精                             
    棲居於英國南西部小型妖精。有著開朗並喜歡惡作劇的個性。雖然根據各地流傳的說法有著不同的姿態、開朗並喜歡搗蛋的性格是一致的。代表妖精的行為是稱為「Pixie・Led」的惡作劇、會使人類在同樣的地方、像畫圈一樣的不斷繞著走。但也有幫忙農作的一面、總和來講是好的妖精。



    Gagyson (暫無中譯)                       
    持有著意為「散播者」的名字的低級惡魔。被認為原是希伯來的疫病神。關於使用身為低級惡魔Gagyson的人雖然有多種還不是肯定的說法、但有被視為是靠某魔道書以歐里亞斯、或者又是歐賽將Gagyson支配的表現。


    能天使                                
    根據基於神學的天使位階、是屬於第6級「能天使」的中階天使。名字有著「神之力」的意思。為了防備天界不受到惡魔的攻擊、通常站於最前線、徘徊於天之迴廊。




                   
    布提斯                              
    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中的其中之一。身為地域的總領被稱為伯爵、率領著眾多的軍團。在召喚者面前會以令人畏懼的蛇的姿態出現、並能給予有關現在・過去・未來的知識。並且、可以從原本蛇的姿態、轉為有著巨大牙齒和兩根角的人類姿態。其手中持有著劍、另看到的人立刻感到毛骨悚然。




    牛頭                                
    源於佛教並持有牛頭的鬼。身為閻羅王的部下、與牛頭一同作為獄卒在地獄工作。將下了地獄的罪人以狼牙棒和刀物打死、執行殘酷的刑罰便是他們的任務。

                   



    馬面                              
    源於佛教並持有馬頭的鬼。身為地獄的獄卒、與牛頭一同工作。任務為拷問生前犯下了罪的人類、持續給予就算被殺了還是會復活的地獄的罪人們、毫不留情的酷刑。



    狂戰士                                
    北歐的猛戰士。會因為戰鬥而興奮到忘我、不管面對任何角色都不會感到恐懼。雖然被說是披著動物的毛皮戰鬥、大部分為熊皮、狂戰士此名本身便有著「披著熊皮之者」的意思。他也是戰神奧丁的戰士。

                   

    莉莉姆                                
    傳自於猶太教、有著女性姿態的夢魔。會誘惑睡眠中的男性、或是襲擊剛出生的嬰兒。是誘惑了亞當的女惡魔、莉莉斯、所生的存在、和母親同樣吸取男性精氣的惡魔。              




    (以上の情報と画像は全てテレビアニメ「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の公式サイトよ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3-6-27 01:53
  • 簽到天數: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3-4-22 04:57:22 | 只看該作者
    ※於4/21更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8 11:33 , Processed in 0.050630 second(s), 14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